新浪体育 NBA

哈登保罗合砍46分周琦出场 火箭客场轻取灰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在客场以105-83轻取灰熊。

火箭(13-4)二连胜,继续占据西部榜首。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9分7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7分6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7分13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3分。周琦打了2分26秒,没有出手投篮,抢1个篮板。

灰熊(7-8)四连败。钱德勒-帕森斯17分,马克-加索尔15分9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5分。

两队是西部的老冤家。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是灰熊胜出。不过第三次交手,火箭成功复仇。今天是两队在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火箭再度取得胜利,双方常规赛四场打完,战成2-2。[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灰熊少了大将迈克-康利,火箭岂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前两次与灰熊交手时,火箭被防得得分未能破百,但这一次,他们突破了灰熊的防线。

灰熊最后一次领先是18-17,哈登两罚两中,然后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一波16-7结束本节,一举以33-25取得优势。

第二节中段,安德森投中一球,火箭以48-32扩大优势。灰熊顽强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5秒时,格林两罚一中,灰熊只以50-59落后。

第三节还有6分24秒时,加索尔勾手命中,灰熊将比分追成64-70。这是此后的最小差距,保罗还以一记三分,哈登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然后他也命中三分,火箭连得8分,将差距拉开。灰熊陷入得分困境,本节只得17分,前三节以67-82落后。

最后一节灰熊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比赛还有5分19秒时,哈登两罚两中,火箭以98-77领先了21分。火箭此后一直大比分领先,周琦也得到上场机会,但时间不多,只抢了1个篮板。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