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虎父无犬子!詹皇大儿子全美最强 科比爱徒是他

新浪综合

关注

讨论起英雄暮年,似乎一直都是一个极为忧伤的话题,但不得不承认,即使那些拥有无数辉煌战绩的NBA球星也终有退役老去的一天,可能不到三十年,二十年,甚至只要十多年之后,他们的传奇将被新一代巨星所掩盖,而那些人不是别人,正是他们的

布朗尼-詹姆斯:作为“詹皇”的儿子,刚刚14岁的布朗尼就已经收到了美国许多名校的邀请名额,甚至篮球名校杜克大学早已经为他准备了奖学金,实际上布朗尼也的确当的起这些赏识。自小便受到父亲詹姆斯的陪伴与训练,布朗尼很早便参加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收获了无数荣誉奖杯证书与戒指,在全美范围内是名副其实的顶尖少年球员。更让人期待的是,詹姆斯现在正处于巅峰时期,几年后布朗尼进去NBA后,很可能会出现父子同台的振奋场景!

谢里夫-奥尼尔:不同于老爸奥尼尔,年轻很轻的谢里夫奥尼尔既能突破又能跳投,风格更肖似于杜兰特,很早身高就已经达到2米03的高度,十分适合大前锋,并且还是科比亲口承认的爱徒,自身身材优势和父亲前辈的影响,可以想象不久的将来,谢里夫绝对是一个让人恐惧的存在。

迪奥斯-艾佛森:值得一提的还有艾弗森的儿子迪奥斯,15岁时他的身高就已经长到1.9米,高出父亲艾弗森半个头。曾经有一组迪奥斯街头扣篮的照片在网络上流出,无论是运球还是扣篮动作都与艾弗森十分相像,可以说完完全全继承了父亲良好的篮球基因,目前身司大前锋。尽管由于桀骜不驯的脾气,常常会惹出许多麻烦,因此而不那么被媒体看好,但是如他的父亲艾弗森一样,谁又能肯定这样的迪奥斯不会成为NBA下一代传奇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篮球少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