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钦点之人再新高!半场28分 他是湖人库日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湖人在主场以113-123负于太阳。湖人首发大前锋凯尔-库兹玛出场38分钟,23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同时也是他的生涯新高),其中28分来自于下半场。此外,库兹玛还抢下10个篮板。

本赛季开始以来,库兹玛成为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特别是他在进攻端的全面和他的机动性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库兹玛更是有幸能够和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起吃饭,并得到科比的建议和指点。

今天湖人主场迎战太阳。开场后,库兹玛在进攻端没有手感,整个上半场,他6投0中,三分球2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外加3个篮板。

但是自从第三节开始以后,库兹玛突然爆发,本节还剩10分48秒,他接球哥的助攻完成扣篮;还剩9分37秒,库兹玛又接球哥助攻完成勾手投篮。

当库兹玛在本节还剩8分26秒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湖人将落后分差缩小到6分,迫使太阳叫暂停。

第三节还剩5分18秒,库兹玛突破禁区打板投篮命中,而且还造了门罗的犯规,成功打成一次2+1。

在开场6投0中的情况下,库兹玛在第三节8投6中,独得14分。

第四节还剩10分多钟,库兹玛单打杰克逊,他一步一步往内线拱,创造出进攻空间之后,库兹玛完成了一个勾手投篮。

第四节最后关键时刻,库兹玛和太阳首席得分手德文-布克展开了对飚,而且库兹玛在这一节再次得到14分。

今天,库兹玛在上半场完全没有状态的情况下,下半场爆砍28分,全场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对于一名新秀来说,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人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