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懂球妹:西部第一火箭不给!勇士果然抢不走

新浪体育

关注

火箭半场90分

太阳半场65分

勇士全场88分

凯尔特人全场92分

今天真是个有趣的日子!

火箭半场比勇士全场还多2分,果然西部第一还是火箭的。

前天火箭输给猛龙,把勇士送上了西部第一。结果没躺多久,勇士又被自己拉下来了。果然,西部第一火箭不想给,勇士是夺不走的。

90分是火箭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而65分也是太阳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真是一场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比赛。

火箭也追平了NBA历史第2高半场得分,1990-1991掘金也试过半场90分。最高半场得分纪录保持着是今天火箭的对手太阳,1990-1991赛季的107分。

不走程序了,直接吹!这支火箭的进攻到底有多牛逼,卿们现在感受到了吧?

突然有点好奇,如果今年夏天火箭真的得到了安东尼,现在这整体进攻值会不会爆表?

保罗复出的第一场,火箭就打得这么屌,好兆头啊!

保罗今天打了20分钟,拿到11分10助4板。

半场砍33分,三节砍43分,全场48分的哈登,本赛季总得分已经超过500分,是本赛季第一个总得分破500的球员。又是时候问一下,卿们觉得哈登今年能拿MVP吗?

---我是格格甜美的分界线---

看完文章要干嘛,还记得吧?请让娘娘更加极度我,谢谢,爱你们,深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