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最想念的人回来了!2球让铁闸变成毛巾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在客场以142-116大胜太阳。复出的火箭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出场21分钟,7投3中,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

尽管因伤休战了近一个月,但是保罗的状态看起来很不错。第一节还剩7分多钟,保罗运球到前场之后连续耍出胯下运球和变向,动作十分花哨,弄得防守球员有些摸不着头脑。随后,保罗还用一个背后击地传球给卡培拉。由于没有很好的出手机会,卡培拉把球交回给保罗,让保罗重新组织进攻。

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保罗运球发动快攻,到了对方禁区之后,面对周围四名太阳球员,保罗突然把球分给弧顶三分线外无人防守的莱恩-安德森,安德森三分命中。此时,场下的阿里扎突然站起来,并且激动地挥舞着手里的毛巾。

超级控卫保罗的复出足够让火箭队感到兴奋。本赛季开始之前,德安东尼曾表示有了哈登和保罗,火箭在比赛的任何时间都可以有一位名人堂控卫在场上组织进攻,这听起来很奢侈。但是由于保罗的伤停,火箭队只有哈登一个进攻组织者。有时候,戈登不得不担任进攻组织的角色。虽然戈登有一些组织能力,但是这会影响到他的进攻本能。现在随着保罗的复出,戈登也可以撒开手进攻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