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复出哈登48分 周琦3帽火箭血虐回西部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大将克里斯-保罗复出,他们在客场以142-116大胜太阳。

火箭(12-4)重回西部榜首。詹姆斯-哈登打了35分钟,拿下了48分7次助攻,三分球11投6中。克里斯-保罗复出,贡献11分10次助攻,莱恩-安德森24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10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1分。

火箭全场三分球44投21中,全队7人得分上双,埃里克-戈登13分,内内-希拉里奥10分。周琦打了8分钟,3投0中未能得分,贡献3个盖帽1个篮板。

太阳(5-11)二连败。格雷格-门罗20分11个篮板,德文-布克18分,TJ-沃伦14分。替补出场的火箭旧将特洛伊-丹尼尔斯23分最高,约什-杰克逊16分。[技术统计]

今天只有两场比赛,两场比赛走向了两个极端。早前结束的比赛中,勇士与凯尔特人防守大战,勇士以88-92输球。

火箭走向另一个极端,疯狂进攻,前两节各得了45分,上半场就砍下了90分,超过了勇士的全场。[新浪小炮命中火箭赢球赢盘+全场大分!][周末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保罗复出,火箭更加有底气,一开场就抱着用进攻打趴对手的想法。安德森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21-9开局,此后胜负就没什么悬念。本节最后34秒,火箭两度命中三分,保罗投中最后一球,火箭以45-23领先。

首节火箭命中率高达64%,三分球11投7中。上半场45分高得吓人,要知道此前刚结束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上半场两节加起来只得了42分。太阳命中率一般,只有45.5%。他们防守能力平平,与火箭对攻显然不是良策。

太阳的进攻比不过火箭,而他们也没防守的意思,任火箭用各种方式得分。而这正是火箭想看到了,谁不喜欢轻松拿下比赛呢?哈登不在场时,保罗带队,火箭总是保持强大的阵容,上半场以90-65遥遥领先。太阳唯一可以自慰的是,第二节他们也砍下了42分。

第二节火箭又砍下了45分,上半场得了90分,超过了此前勇士的全场。火箭上半场命中率达到60.9%,三分球20投12中,哈登已经有33分进账。太阳也不差,命中率56.5%,三分球12投8中。

分差并不是太夸张,但胜负已经没太大悬念,因为太阳没有要追回的意思,在场上的防守仍是形同虚设。

下半场火箭趋于冷静,第三节得30分比较正常。双方还是对攻的架势,本节还有6分49秒时,保罗命中三分,火箭得分破百,以102-80领先。火箭最多时以112-82领先了30分,此后命中率下降,前三节以120-91占优势。

太阳在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后也得分破百,不过仍落后20多分。周琦在比赛还有8分15秒时就登场。他有3次投篮机会,都没命中,不过有3个盖帽。(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