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总决赛预演!东部变天了 勇士最大敌人是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勇士在客场以88-92负于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堪比季后赛,而且这更像是明年总决赛的提前预演。

虽然勇士和骑士已经连续3年会师总决赛,而且本赛季开始之前,外界也普遍看好勇士和骑士将再度会师总决赛。但是本赛季开始以后,骑士状态低迷,而凯尔特人则是一路高歌猛进。开局2连败之后,他们一直赢球。今天主场迎战勇士之前,凯尔特人已经豪取13连胜。

目前,凯尔特人和勇士分别是东部第一和西部第一,再加上两队在本赛季所展现出来的状态,看好这两支球队会师总决赛的人显然越来越多了。

观看了今天这场比赛之后,相信许多人会更坚定地认为这是明年总决赛的提前预演,因为从比赛质量和强度来说,这根本不像是一场11月的常规赛,而更像是季后赛。

特别是凯尔特人,他们能够击败强大的勇士,这足以证明他们目前在东部的统治地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