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只虐半场筐!前FMVP能量用完 装死还是不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勇士,两支东西部最强队相遇,火花四溅。本场比赛中,勇士第一扣将伊戈达拉在上半场就奉献了三记精彩暴扣,硬生生地给凯尔特人来了个下马威。

从第二节伊格达拉空切篮下,一记以一打二的反扣开始,他便在篮筐之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在绿衫军的主场,他反客为主。

在本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已经13连胜,回到主场更是信心满满,但是面对西部老大,他们在开场之后还是表现得不是十分适应与冠军的交锋。伊戈达拉趁势接住库里的传球,将球暴力劈扣打进,凯尔特人随即叫了暂停。

姜还是老的辣,在绿衫青年军面前,伊戈达拉充分展现着自己的运动能力。利文斯顿的秒传撕开凯尔特人球员的防线,伊戈达拉接球之后转身暴扣,在小鲜肉面前狠狠地秀了一把自己的虐筐能力。整场比赛,伊戈达拉得到的6分全都来自暴扣得分,这位33岁的老将依旧活力满满。

不过,到了下半场,伊戈达拉却似乎隐身一般,仅靠罚球拿到下半场的2分。在欧文摘掉面具之后,彻底释放了小将杰伦-布朗的属性,他们在下半场一度打出19-0的攻击波。至此,绿衫军在主场成功大逆转勇士,以92-88拿下凯尔特人,14连胜!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