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辣眼!火箭给今日复出神将做海报 原版暴露年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克里斯-保罗将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对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复出,而火箭官方仿照老电影《回到未来》的海报制作的保罗复出海报,却被球迷们评为“辣眼睛”。

在揭幕战后保罗便因膝伤休战,连续缺席了13场比赛,期间火箭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一度高居西区头名。但火箭上下对保罗的复出仍无比期待,而他们得到的好消息是,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保罗将迎来复出。

这对火箭而言是一件大事,为此他们也做足了宣传工作,包括为此制作海报,但海报一经公布却被网友批评“辣眼睛”。

原来这张海报是借鉴了在1985年上映的好莱坞科幻片《回到未来》的海报,只是将片中主人公的脸P成了保罗,并将片名“Back to future”改成了“Back to the court”,并增添了火箭队标。虽然这张海报有满满的复古情怀,但无疑已不符合当代年轻球迷的审美,被吐槽也在所难免。

不过,如果今天保罗复出表现出色的话,或许这张海报也会成为一个有趣的插曲。(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