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自认仍是俄城人 直言雷霆会退役他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尽管凯文-杜兰特在做出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之后被许多人视为“叛徒”,但是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身体内永远都流淌着蓝色的血液。

“没有所谓的忠诚。”杜兰特在谈到自己在去年夏天的决定时说道,“关于不忠诚,你有很多理解方式,但这是比赛里最被低估的部分之一。我们总是喊着要忠诚,但是你不能指望球队老板对你忠诚。”

虽然杜兰特离开了雷霆队,但是雷霆队依然存在于他的体内。

“我是俄克拉荷马人,我依然是。”杜兰特说道,“那个蓝色将永远流淌在我的血液里。那个地方养育了我,在那里有愿意为我挡子弹的人,而我也愿意为他们做同样的事情。但是你必须做出一个对自己最好的决定,你也希望那些最爱你的人能理解你的决定。”

上个月,雷霆队把原本属于杜兰特的35号球衣给了落选新秀P.J.-罗齐尔。杜兰特承认他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感到很生气。

“我最好的朋友还在那里(雷霆队)工作,我当时对他说:‘去你们的。’然后我必须让头脑清醒,并告诉自己,这并没有那么严重。”

“我知道这已经不再是我的号码,他们想怎么处理都可以,但是你把这个号码给了一个签双向合同的球员?毕竟,这个号码拥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而且到了某个时候,你肯定会将这件球衣悬挂在球馆上空。这些都没事。我做了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事情,他们也做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杜兰特说道。

“但如果现在处于临死之际,我向你们保证,萨姆-普雷斯蒂(雷霆总经理)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会来看我。所以我会以这种方式来看待这个问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