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承认一直在学习詹姆斯 两人已同一级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登上了最新一期《GQ》杂志的封面。他在采访中透露自从进入NBA以来一直以勒布朗-詹姆斯为学习对象,而且他认为自己现在已经和詹姆斯处于同一级别。

去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让他饱受质疑,但是对杜兰特来说,这是一个纯碎的篮球决定。“我选择掌控自己的生活,我认为这对我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他说道,“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杜兰特同时表示,是勒布朗-詹姆斯“给我勇气做出这个决定”,因为詹姆斯之前也做过类似的重要决定。

自从杜兰特进入联盟之后,他一直在关注詹姆斯的做事方式。直到现在还是如此。

“他(詹姆斯)比我大四岁,所以他依然是我的大哥。”杜兰特说道,“但是从篮球运动员的角度来说,我和他处于同一个级别。场下,我可以从你身上学到东西。但是作为篮球运动员,我觉得我们不分伯仲。这是我取得的一项成就。”

今年夏天,杜兰特再次和勇士队签了一份短合同,这也是他从詹姆斯身上学到的东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