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FMVP承认偶像是詹皇 自曝每天回忆颜射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登上了最新一期《GQ》杂志的封面。他在采访中表示今年总决赛第3场最后时刻在勒布朗-詹姆斯头上命中的那个关键三分是他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而且杜兰特几乎每天都会想一遍这个进球。

杜兰特是今年的总决赛MVP。第3场,他在最后时刻迎着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命中一个三分,并帮助勇士取得3-0的领先。能够在自己的榜样和劲敌面前投中这样的关键球,杜兰特直言:“那是我拥有过的最佳时刻。我在总决赛中面对我的偶像投进制胜球,我从九年级开始就一直追随他(詹姆斯),我感觉他正在把火炬传递给我。”

杜兰特还透露,总决赛结束之后,他几乎每天都会在脑子里重温一遍那个三分。

“那种感觉太美妙了。”杜兰特说道,“但与此同时,我必须把回忆放在一遍,并开始重新打比赛。”

“过去这一年感觉很奇怪。但是我依然感觉很快乐。对吗?你可以拥有奇怪的一年,但是依然享受快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