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点赞勇士猛兽!詹姆斯承认骑士太老 怎么解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近日称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太多,这应该引起骑士队的担心。对此,詹姆斯表示同意。与此同时,詹姆斯承认骑士队太老了。

本赛季NBA的赛程设计得更加轻松,这意味着球队不用把太多的时间和精力都花费在旅途上。就拿骑士队来说,他们本赛季就调整了客场的旅途计划。上周他们开启客场之旅,在客场负于火箭队之后,骑士队在休斯顿住了一晚,然后第二天下午飞达拉斯。打完小牛之后,骑士队又在达拉斯住了一晚,然后在周日下午飞往纽约。

对于赛程的调整,詹姆斯表示支持和称赞,并认为这让骑士队受益不少。

“我们已经老了,哥们。”下个月就将33岁的詹姆斯说道,“主要我们有机会在打客场比赛的时候住一晚,我们必须抓住机会。”

现在如果是一场晚上7点开始的比赛,那么球员预计可以在10点半之前完成洗澡并离开球馆,11点就可以回到下榻的酒店。即使他们吃一顿晚饭,那么12点半之前应该可以睡觉。通常情况下,第二天的航班都是下午2、3点,这就意味着球员可以睡到早晨的9、10点,而且还有时间完成一些训练和理疗。

目前这支骑士队的年龄摆在这里,连一向不服老的詹姆斯都不得不承认这点,所以更加轻松的赛程对骑士队这些老将的身体恢复非常重要。

近日,勇士队的格林称骑士队最令人担心的地方不是他们开局战绩不佳,而是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太多,他特别指出詹姆斯已经打了多场40分钟以上的比赛,而现在才11月。

得知格林的那番话之后,詹姆斯深表同意。

“德雷蒙德说得很对。”他说道,“我们肯定希望减少(我的)出场时间。但是就目前来说,我们已经伤了两名控卫,而且还在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所以,我必须打更多的时间。但是德雷蒙德说得很对,他说到了点上。但有些比赛我必须打40分钟。希望等到IT、罗斯和特里斯坦回归之后,我们能获得更多的火力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