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经纪人暗示詹姆斯会留骑士:他最关心的是这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休赛期,外界都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明年的去向。作为詹姆斯身边最亲近的人之一,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应该把骑士队放在第一位。

里奇-保罗是詹姆斯的经纪人和亲信,这就意味着他的工作内容之一就是给予詹姆斯建议。

关于詹姆斯在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里奇-保罗认为詹姆斯应该把骑士队放在首位。

“无论是哪里,不是洛杉矶、不是迈阿密、也不是底特律或者密尔沃基,我认为对勒布朗而言,或者说对绝大多数运动员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胜利。”里奇-保罗说道,“在他这个级别,应该是这样。在他职业生涯的现阶段,他应该最关心赢球。”

随后,里奇-保罗指出自从詹姆斯2014年重返骑士队之后,这支球队取得了足够多的胜利。

“连续三年,克里夫兰(骑士)赢得60场比赛并进入总决赛。”他继续说道,“所以我认为他的专注点应该放在那里。我认为为了他的队友和这支球队,他现在应该把专注点放在克里夫兰。我的工作是,到了特点的时间,给予他想要的建议,并让他准备好在那一刻做出决定。但是现在还没到那个时间。”

即将33岁的詹姆斯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自从凯里-欧文离开之后,骑士队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很不理想,这使得外界再度猜测詹姆斯将会离开骑士队。

今年的媒体日上,詹姆斯表示他的目标是为骑士队带来更多的总冠军。但是在他续约之前,所有的猜测和传言还将继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