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完全体的火箭爆刷仨纪录!他们1队=全联盟三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顿火箭客场对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演变成对攻大战,半场就掠下90分的火箭终以142-116获胜,一连串耀眼的得分纪录就此扑面而来。

本场火箭迎回克里斯-保罗,“灯泡组合”双拳出击,取得了惊人的效果。前2节火箭分别拿下45分,半场豪取90分,不但是火箭队史半场得分第2高纪录,也追平自NBA于1954年引进24秒规则以来,NBA球队上半场第二高得分。

此外,这是火箭本季迄今第2、3次单节得分45+,此前一次是11月6日对爵士第三节砍下48分。而其他29队,本季只有猛龙曾在2天前战胜火箭的比赛第二节拿下过45分。

同时,火箭全场142分也创本季NBA球队新纪录。此前步行者(10月19日对篮网)和勇士(10月31日对快船)分别拿下过140分和141分。而最近一支单场得到142分的仍是火箭(今年2月26日,以142-130胜森林狼)。

拥有如此强悍的火力,火箭早早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网友们见状也是脑洞大开,半场时有网友调侃称:“这个比分很讲究。今天凯尔特人以92-88赢了勇士,90刚好盖过了勇士,又不会抢走凯尔特人的风头。”甚至还有网友豪言:“看到火箭这火力,就问勇士怕不怕?”(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