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分10中6!火箭最奇葩武器又醒了 14vs7是为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在客场以142-116大胜太阳。火箭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出场29分钟,12投7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24分、4个篮板和1次盖帽。

本赛季,安德森在客场的表现要明显好于在主场。数据显示,安德森客场场均得到14.6分,三分命中率40%;主场则是场均得到7.3分,三分命中率仅为28.9%。

今天火箭客场挑战太阳,安德森延续了客场表现出色的势头。第一节还剩10分14秒,安德森就在右侧45度三分命中;本节还剩2分多钟,他在弧顶位置接克里斯-保罗的助攻三分命中。

第二节还剩8分多钟,安德森在右侧底线附近面对格雷格-门罗的防守,使出了一招转身后仰金鸡独立跳投,并且命中。

除了外线神准之外,安德森的攻击欲望也很强。在一次和哈登的挡拆之后,他突破篮下并试图完成一个打板上篮,但是遭到对手的犯规;

第二节还剩2分钟,打得兴起的安德森居然试图完成一个突破双手扣篮,结果遭到约什-杰克逊的犯规。

上半场,安德森7投5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8分。

下半场,由于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很大,所以安德森没像上半场那么进攻,但是他依然可以投进三分。

全场比赛,安德森12投7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24分、4个篮板和1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