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另类!FMVP自认不是领袖 重申库里才是勇士老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登上了最新一期《GQ》杂志的封面。他在采访中重申斯蒂芬-库里是勇士队的招牌,而且对此表现得心甘情愿。

今年夏天,杜兰特帮助勇士队从骑士队的手里重新夺回总冠军,而且凭借着无可争议的表现,杜兰特成为了总决赛MVP。

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大幅降薪与勇士队续约,从而使得勇士队能保留全部核心阵容。

对杜兰特来说,他很享受成为勇士队的一员,而不是成为这支球队的招牌。

“斯蒂芬-库里是这支球队的招牌,这帮了我的忙,因为我不需要(成为球队的招牌)。”杜兰特说道,“我不希望非得要成为球队领袖。我不是一个领袖,我不擅长说:‘站在我身后并跟着我走。’不,我喜欢说:‘让我们一起来做这件事情,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冲锋陷阵。’这是我的领导方式,我是以身作则的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