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核点出骑士最大隐患:詹姆斯这点不合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队的现状,他认为相比于骑士队开局不佳,更应该让骑士队担心的是勒布朗-詹姆斯过多的出场时间。

“额,他们现在很挣扎。”当被问到对骑士队现状的看法时,格林说道。

本赛季至今,骑士仅取得7胜7负,暂列东部第9位。作为一支连续3年打进总决赛的争冠球队,骑士队的开局表现无疑是很糟糕的。

不过格林并不担心骑士队的开局战绩,他认为骑士队更大的隐患是他们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在赛季开局阶段就承担过多的出场时间。

“现在常规赛只打了12场、13场比赛,我不认为任何人应该担心他们的战绩。与此同时,他们少了一个场均能得到30分的球员(托马斯)。所以,我的担心将是勒布朗现在的出场时间太多了。”格林说道。

正如他所说,本赛季至今,32岁的詹姆斯场均出场38.1分钟,联盟第一,这也是他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高。

“是的,他(詹姆斯)是超人,但最终,他的超能力将会渐渐失去。所以如果我是骑士队球迷,我更担心的是:‘天哪,他(詹姆斯)已经在多场比赛中出场40分钟,而现在才11月中旬。’”格林继续说道,“但是我不会过于担心,最终,他们知道如何赢球,他们拥有一位知道如何赢球的球员。我只是觉得没人应该在11月份的时候就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

本赛季骑士队的前14场比赛里,詹姆斯有6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

“但如果他这么做,那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并不是想打那么多时间。这很艰难,特别是精神层面。相比于他们球队的表现,这更让我担心。”格林最后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