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联盟垫底果然稳!2数据詹姆斯累死拧不回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在客场以115-107战胜黄蜂。然而上半场,骑士的表现并不理想,尽管詹姆斯半场拿到了19分,但半场结束时,他们仍然以61-67落后黄蜂。

第一节,骑士还以36-30领先。但是第二节,骑士被黄蜂打了一波37-25。上半场结束时,黄蜂以67-61领先骑士。

据统计:这是骑士队本赛季第6次在上半场就被对手至少得到65分,NBA最多。

此外,这是骑士本赛季第11次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同样是NBA最多。

很显然,本赛季联盟垫底的防守,是骑士目前的一个大问题,而且经常让他们在上半场就陷入被动的局面。

庆幸的是,骑士在下半场明显反弹,特别是第二阵容打得非常出色,他们在第四节前半段取得了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最后。

虽然赢了比赛,但是骑士队必须尽快解决开局慢热的毛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