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分钟血拼31+6+8+2!老詹特殊情况才能歇30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在客场115-107战胜黄蜂。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7分钟,24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6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带领骑士完成超级大逆转,他自己则打出了准三双数据。毫无疑问,詹姆斯依然处于巅峰,尽管他在本赛季开始后强调自己的状态并不好。但问题是,正如勇士队的格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的,骑士队现在最大的问题不在于战绩不佳,而是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太多了。但是没有办法,现在这支骑士要想赢球,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少不了。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骑士的进攻没有问题,詹姆斯打得很有侵略性,他的得分基本都是依靠攻击篮框。第一次进攻,詹姆斯就在突破中转身甩开MKG,完成上篮,并造成犯规。之后,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中顶开巴图姆。

这一节,詹姆斯还罕见地上演了一个欧洲步上篮。

本节快结束时,詹姆斯在左侧45度命中了类似上一场他在第四节最后阶段在沃克头上命中的一个三分。

此外,詹姆斯的进攻组织也非常出色,他在本节后半段连续助攻科沃尔和JR投进三分。

第一节,詹姆斯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但骑士的领先优势并不大。结果进入第二节之后,骑士逐渐陷入被动。等到詹姆斯重新登场之后,他努力带领骑士扭转局面。

第二节还剩3分47秒,詹姆斯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并完成扣篮;还剩1分钟,詹姆斯三分命中。

上半场,詹姆斯11投7中,高效地砍下19分,但骑士落后6分。

下半场开始后,骑士很快打出一波小高潮,并取得领先。詹姆斯在右侧45度进了两个三分球,但是他在本节后半段连续两次被吹进攻犯规,这让詹姆斯感到十分沮丧。

由于骑士的第二阵容表现给力,使得詹姆斯在第四节可以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本节中段,詹姆斯先是完成一个突破上篮,紧接着他在底线跳投命中。连得4分钟之后,骑士领先10分,迫使黄蜂叫了一个暂停。

第四节还剩2分56秒,詹姆斯后场抢断巴图姆,然后完成一个快攻单手暴扣。

最后时刻,詹姆斯在比赛还剩30.1秒的时候突然扭伤了右脚踝,最后30秒的比赛他都坐在了场边,因为这个特殊原因,詹姆斯才有机会“歇”了30秒。全场比赛,詹姆斯再次打出全面的数据,他24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6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