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变天!科尔称这队是东部未来 一贯的赛前毒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已经取得13连胜,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勇士。今天,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凯尔特人是东部的未来。

“很显然,波士顿看起来像是东部的未来球队,鉴于他们拥有的球员和年轻天赋,以及他们的教练。凯里-欧文非常出色。”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看起来像一支未来几年的东部顶级球队。无论属于他们的时候是现在还是未来,这有待决定,但是他们显然希望赢在当下。”

随着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战胜篮网,他们已经取得13连胜。本周五,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勇士。

科尔认为凯尔特人非常出色的一点是能够把那么多新球员和年轻球员融入进来,而且依然保持进步。

“他们看起来很有动力,基本功很扎实。”科尔说道,“他们在过去两年里开始崛起。虽然他们在今年东部决赛中失利,但是他们渴望夺冠。即便是没有了海沃德,凯尔特人依然能摧毁对手。和他们打比赛将会非常有趣,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

对勇士队来说,凯里-欧文是老对手了,而科尔今天也特别谈到了欧文。

“我认为这是他的球队。”科尔说道,“在骑士,他就是一个很有统治力的球员,但那永远是勒布朗的球队。现在是他发展的下一个阶段,他知道这是他的球队,他在做出离开的决定时应该就想清楚了。我很欣赏凯里,过去这些年,他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而他现在又穿上了绿色的球衣。”

勇士在波士顿已经取得4连胜。科尔很清楚这支凯尔特人已经是今非昔比,而且他很期待这次交手。

“这种比赛很有趣,因为你们每年只会交手两次。”科尔说道,“能够和另一个分区的争冠球队交手总是很有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