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最大对手13+7!火箭唯一亮点 现场教他两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在主场以113-129负于猛龙。火箭替补内线塔里克-布莱克出场18分钟,8投5中,罚球4罚3中,得到13分,外加7个篮板。

由于巴西野兽内内因伤缺阵,布莱克在今天的比赛中进入了轮换阵容,而且他显然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

第一节还剩3分07秒,布莱克在篮下接到巴莫特的传球,面对洛瑞和德罗赞的防守,布莱克高高跃起完成一个双手暴扣。

第二节刚开始,布莱克罕见地从三分线外运球突破上篮,虽然他的上篮没进,但是火箭大前锋安德森补篮命中。

布莱克是典型的矮壮型内线,如果在内线和对方中锋拼身高,他没有任何优势,但是布莱克的机动性很强,他能频繁和火箭的后卫打挡拆,从而为自己创造出进攻机会。

上半场,布莱克4投3中得到8分,外加4个篮板。

第三节进行到4分16秒,布莱克在篮下打成一次2+1,而且造成了猛龙首发控卫凯尔-洛瑞的第4次犯规。

其实布莱克算是周琦在内线的直接竞争对手。虽然布莱克没有周琦的身高、臂展、远投能力以及上升空间,但是他具备周琦目前所没有的东西,那就是力量和对抗。

本场比赛,布莱克的表现称得上是火箭队的亮点之一,他8投5中,罚球4罚3中,得到13分,外加7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火箭板凳席的最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