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好梦被东部第二后场剪碎!这26中22看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猛龙在客场以129-113战胜火箭。本场比赛,猛龙的后场双枪,被誉为东部仅次于奇才的后场搭档的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一共获得26次罚球机会,罚进22个球,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杀伤。

和火箭队的哈登一样,德罗赞也是一位非常擅长造罚球的得分后卫。本场比赛,德罗赞在进攻端就频频利用造罚球来对火箭造成杀伤。他的后场搭档洛瑞也一样。

整个上半场,猛龙的后场双枪都是8罚7中。

很显然,猛龙在这场比赛中的战术是非常有针对性的,他们通过造罚球来影响火箭的比赛节奏,特别是火箭无法打成有效的转换进攻,而转换进攻恰恰是火箭非常重要的进攻方式。

随着比赛的进行,火箭的进攻欲望和手感被猛龙频繁的罚球给消磨殆尽。

今天,猛龙的后场双枪一共获得26次罚球机会,罚进22个球。值得一提的是,洛瑞今天一共获得10次罚球机会,而他在11月开始以来的前6场比赛里总共只获得10次罚球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