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曝小刺客或可提前复出!最快能打圣诞大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骑士新援伊赛亚-托马斯一直伤停,但是球队内部认为托马斯可以在12月中旬复出。

此前,骑士队预计托马斯将在明年1月1日复出,但是最近有消息称,托马斯的恢复情况超出预期,所以可能提前复出。

据露天看台得到的消息,骑士队内部越来越觉得托马斯可能在12月中旬准备好复出。

与此同时,看到骑士队在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托马斯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复出。

“没有人想到我们会打得那么挣扎。”托马斯说道,“但是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在某个时间点,我们会磨合好。届时,我们将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如果托马斯能在12月中旬复出,那就意味着他能赶上与卫冕冠军勇士队的圣诞大战。目前骑士队里的伤员除了托马斯之外,还有罗斯和TT,但是他俩预计都能在一个月之内复出。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骑士队就将以完整的阵容来迎接圣诞大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