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一句话暗讽欧文?骑士三年没得到太多帮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一位既能得分又能组织进攻的球员一起搭档,这被媒体解读为他对前队友凯里-欧文的暗讽。

今年夏天离开骑士队之前,欧文和詹姆斯在骑士队搭档了三个赛季。毫无疑问,欧文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他可以在进攻端为詹姆斯分担压力,但是在进攻组织方面,欧文能够为詹姆斯分担的压力很有限,至少詹姆斯是这么认为的。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身边没有一位既能让队友们融入进攻,同时又能得分的球员。”詹姆斯在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说道,“但是这没有关系。这是我们这支球队需要做出调整的地方。”

詹姆斯上一次和一位既能得分又能组织进攻的球员一起搭档,那应该是巅峰时期的韦德。

本赛季开始至今,詹姆斯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扮演控卫的角色,特别是当德里克-罗斯伤停期间。前14场比赛,詹姆斯场均送出8.8次助攻,职业生涯最高。

对詹姆斯和骑士队来说,他们只能寄希望于伊赛亚-托马斯在复出之后分担一些进攻组织的压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