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自称纽约之王被嘲讽 悍将:我不管你是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带领骑士在客场逆转击败尼克斯。今天,他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赛场照片,并称自己是“纽约之王”。

“不客气。纽约之王#我最喜欢的球场#为伟大而奋斗”詹姆斯在IG上写道。

昨天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在最多时落后23分的情况下,詹姆斯率领骑士在第四节展开绝地大反击。

第四节最后阶段,詹姆斯在波尔津吉斯的防守下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

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23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比赛中,詹姆斯和一些尼克斯球员发生了口角。

赛后,双方依然展开了一些口水战。尼克斯的土耳其中锋坎特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我不管你是国王,皇后还是公主。”听闻后,詹姆斯回应道:“我是国王,我的妻子是皇后,我的女儿是公主。”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在麦迪逊总是能打出经典的比赛,难怪他会称这里是他 最喜欢的球场。

当得知詹姆斯在IG上自称“纽约之王”之后,坎特表示:“我们已经有一个国王了,那就是波尔津吉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