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心头一紧!本季最大惊喜被2米08内线坐腿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4-101逆转击败纽约尼克斯,虽然这样一场胜利十分提气,但比赛过程中骑士的板凳悍将杰夫-格林险些遭遇严重伤病,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意外发生在第二节结束前6分10秒,德维恩-韦德刚刚在后场完成一记精彩的封盖,格林抓到后场篮板之后直接发动一条龙快攻反击。他沿着球场右路直冲篮下,面对尼克斯两名内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凯尔-奥奎因的双人夹击仍然一往无前果断攻筐!

不过,因为在和波神的对抗中消耗了太多动量,加上奥奎因身高臂长,这一球被对手直接封盖出了底线。而重点是:碰撞中两个人先后倒地,而奥奎因两百多斤的体重,直接砸在了格林的脚踝处。

这一动作极其危险,格林受伤之后,队友们也马上围拢过来,关切地询问他感觉如何。幸运的是,格林并未因此遭遇太严重伤害,否则的话,即便比赛赢了,相信大家也高兴不起来。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