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让KD神魂颠倒的女神!你愿意喝她洗澡水么

新浪体育

关注

她是时尚杂志的宠儿;她是《迷失东京》里克制暧昧的朦胧女神;亦是《复仇者联盟》中惊艳的黑寡妇。斯嘉丽,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把凯文-杜兰特迷得已经不知所措,6年前,那句“你夺冠,我便让你喝我的洗澡水”让KD一直神驰向往,今年他终于如愿以偿,然而早已物是人非。

近日,斯嘉丽一袭黑裙,一身冷艳风便可吓退无数追求者。在照片里,她穿着低胸黑色礼裙,优雅地坐躺在峡谷的空地上,摄影师故意将照片的色调调暗。但是,女神身上高贵典雅的气质反而显露出来,对于男人来说,斯嘉丽这样的女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她如一朵黑色的肉莲,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池中,更加备受瞩目。时而特立独行;时而乖巧体贴,你永远不知道她会带给观众和球迷们怎样的惊喜,就像六年前那句惊世骇俗的“喝洗澡水”香艳事件。

六年前,当时杜兰特对自己昔日女神蕾哈娜疯狂追求的时候,在一次颁奖典礼上遇到了明艳动人的斯嘉丽,那一刻,少男的心像玉兔一般蠢蠢欲动,那一刻,杜兰特的心骤停,这才是自己理想中女神的模样啊!于是,他在社交媒体上写到:我想喝你的洗澡水,斯嘉丽!但是,斯嘉丽不是花瓶,她用自己机智的智慧化解尴尬,待你夺冠。似一句玩笑话,却被KD视若珍宝。此后几年,面对球迷们的调侃与嘲笑,KD的心里却一直给自己的女神留了位置······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