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转性?球爹坦承大嘴拖累球哥 称湖人还能赢49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客场2分战胜太阳,终于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球爹显得很激动,而且他承认是自己的大嘴让球哥背负了糟糕的名声。

昨天这场比赛中,球哥只差1次助攻就能取得三双,但是球爹对此并不在乎,因为他觉得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湖人还有49场比赛可以赢。”球爹重申了他在赛季开始之前的预测,那就是湖人常规赛能赢50场,并且进入季后赛。

湖人与快船的揭幕战中,球哥发挥糟糕,而且被贝弗利彻底锁死,这让球哥遭到了很多的质疑。对此,球爹承认是自己的大嘴拖累了儿子。

“朗佐永远都会背负糟糕的名声。”他说道,“你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一直在谈论他。因为朗佐太优秀了,你根本触及不到他。”

采访最后,球爹还不忘怼一下贝弗利。

“告诉帕特里克-贝弗利,那将是他本赛季的最后一次采访。”球爹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