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中锋为何喜欢33岁卡戴珊?看了你就懂(图)

新浪综合

关注

骑士队的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生于1991年6月份,今年刚刚年满26岁,他的未婚妻是著名的科勒。卡戴珊,不过出生于1984年的卡神如今已经年满33岁了。是一对名副其实的姐弟恋。

从去年卡神和汤神刚刚开始恋爱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姐弟恋,因为他们的年纪相差了7岁。卡戴珊自从和奥多姆离婚之后,就沉迷于姐弟恋的恋情。

在汤普森之前,卡戴珊卡神是和火箭队的哈登相恋,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一年就以卡戴珊另择新欢而分手,为什么分手的原因哈登和卡戴珊并没有明说,但是卡戴珊对媒体公开过和哈登的某些生活不和谐。

卡戴珊家族对于NBA球星来说是属于有魔力的女人,喜欢她们的球星有很多,但是不一定会被她们看中,她们选择的是一个条件往往都是需要身强力壮,而且最好在曝光率极高的球队里面打球,比如奥多姆以前在湖人队打球,身边有科比,曝光率自然很高。

哈登是现役超级球星,而且还身处在中国知名度非常高的火箭队,这2点也是卡戴珊爱过哈登的原因。

TT汤普森的情况和奥多姆类似,同样是身高超过2.05米,体重超过205斤,而且身处超级球队骑士队,身边有超级球星詹姆斯,自然和汤普森恋爱曝光率会很高。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TT汤普森才26岁那么年轻,为什么会喜欢上已经33岁的科勒卡戴珊,而且卡戴珊长相一般,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卡戴珊何德何能能够让哈登和汤普森和她发生姐弟恋。

正常来说哈登有很多临时女友,而且风格各异,汤普森更是有个一美艳又年轻的女友,而且他们都很有钱,能够找到很多比卡戴珊更加漂亮很多的女性朋友,可是为什么就是如此痴迷于科勒卡戴珊呢?看了下面几组照片你就明白了。

那就是卡戴珊的身材真的太过性感火辣,她这种身材就是在美国来说也是一等一的存在,而且她经历过的男人多,深谙如何取悦NBA球星,这种能力远远不是那些外表清纯的小女生所能够相比的,卡戴珊懂得如何才能让汤普森和哈登他们得到最高的享受和快乐。

文章来源:头条号谈谈球说说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