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9熟悉的库里式甩狙!11-4最后一刀也得他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勇士客场128-120战胜鹈鹕,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4分钟,16投7中,三分11投4中,罚球10罚全中,得到28分和9次助攻。

作为NBA历史上最强的三分射手,库里手握多个三分球的历史纪录,其中一个就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而那场比赛库里的对手正是鹈鹕。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鹈鹕的外线手感热得发烫,库里当然也不甘示弱,但是他的前几次三分出手都没进,而且投丢了一些空位的三分。期间,库里投进了一个右侧45度的长两分球。

本节还剩2分多钟,库里在篮下完成了一个巧妙的上篮。

第一节,库里外线投篮手感不佳,三分球5投1中,得到7分。第二节中段重新上场后,库里在弧顶位置飚中一个三分,但是这并没有带动起库里的三分手感。

半场结束时,库里三分球7投2中,两分球2投2中,得到13分。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的手感依然没有找回,但是他能通过其它方式对比赛产生影响,比如进攻组织。第三节,库里送出5次助攻,而勇士在这一节一度打出一波小高潮。此外,库里也能频频站上罚球线,单节5罚全中。

第四节,鹈鹕打得很顽强,一直咬着比分。最后还剩1分多钟,勇士领先5分。此时,勇士打了一次非常耐心的进攻,最终,球被转移到右侧底角的库里手里。这次,库里把握住了机会,三分稳稳命中。库里投进这个三分之后,勇士的领先优势达到8分,基本上为勇士锁定了胜局。尽管库里今天三分球11投4中,但是他可能投进了本场最关键的一个三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