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1中3却有+17!骑士又现一神人 要拿最佳第6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迎来新赛季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雄鹿,最终他们以116比97击败对手,JR本场比赛11投3中拿到7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

球队揭幕战面对凯尔特人JR成为替补席上奇兵,也是骑士队中唯一一个替补得分上双的球员。

今天JR手感并没有上场比赛那样的出色,第四节开打以前他投篮只有8投1中,效率看起来十分的低下,但是那时候JR也是全队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达到了+15。

上半场JR唯一一次高光表现发生在第一节,他防守昔日队友德拉维多瓦时,制造了他一次进攻犯规。

第四节开战,JR终于找回了手感,一开场他就接队友传球底角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在雄鹿想要追分之际,转换进攻中又是JR,外线三分命中。

的确今天JR手感非常不好,命中率甚至不足三成,但是JR全场比赛下来他的正负值达到了+17(全场比赛最高),甚至比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13)还要高。这样的JR这对于骑士来说同样是值得期待的。

因为韦德的到来JR被贬为替补,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自甘堕落,新赛季他将从替补席上站出来,他将成为球队替补席上重要的火力点,他势要收获最佳第六人奖杯。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