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划水!詹皇秀如何淡定取胜 字母哥比他还太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雄鹿,最终球队以116比97击败对手,全场比赛詹姆斯16投10中拿到24分5篮板8助攻的数据。

新赛季首战詹姆斯拿到29分16篮板9助攻的劲爆数据,带领球队主场击退凯尔特人。

今天和上场比赛一样,开场詹姆斯进攻欲望根本不强,他还是希望率先利用传球帮助队友打开局面,频频为队友做球,为队友创造机会。

第二节当球队迟迟进攻端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詹姆斯选择站出来了,他先是接队友传球,杀到篮下低手上篮得分,下一波进攻他又助攻科沃尔命中骑士第一记三分,随后又是詹姆斯,无视防守强突篮下完成得分,一举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第三节在雄鹿追近比分时刻又是詹姆斯站出来,先是突破篮下得分,随后助攻克劳德命中底角三分,防守端防下字母哥的进攻后,转换进攻自己又是上篮得分打停雄鹿。

第三节末端詹姆斯全场最精彩一球来了,格林投篮不进,詹姆斯从侧翼杀出来,突然神兵天降直接完成大力补扣。

第四节詹姆斯一回来就在弧顶命中三分,随后下一波进攻又助攻命中三分,扑灭了雄鹿想要追分的欲望。暂停回来又是詹姆斯在外线命中三分彻底杀死比赛。

虽然今天詹姆斯没有对面的字母哥得分那么耀眼,但是他对于场上的掌控力无人能比,除了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他还收获了8次助攻。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刻他总是能够及时的站出来,帮助球队稳定军心,这就是一个球队领袖应该做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为止詹姆斯还受到了伤病的侵扰,也就是说如今的詹姆斯还不是一个全盛的詹姆斯。一个这样的老詹对于球队的帮助还如此之大,看来今年老詹准备不划水了,这对于联盟其他球队来说显然是一个不利的消息。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