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保罗或伤停一个月 火箭欲签前亚军主控救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因为左膝盖伤势可能伤停一个月,因此火箭队正在想办法引进一名控卫,而且他们已经联系了刚刚被掘金队裁掉的35岁控卫贾米尔-尼尔森。

今天,火箭队宣布保罗将缺席明天主场与小牛队的比赛,这是保罗连续缺席的第2场比赛。

然而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保罗因为左膝盖伤病可能伤停一个月,这使得火箭队不得不想办法在短期内引进一名控卫。

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火箭队已经联系了贾米尔-尼尔森的经纪人。不久前,为了签下理查德-杰弗森,掘金队裁掉了尼尔森。

由于火箭队目前的阵容里只有14名球员,因此他们可以再签下一名自由球员。

保罗的左膝盖伤势具体如何还不得而知,但是它对保罗的影响可能比对火箭的影响更大。今年夏天,保罗本可以跳出合同并签下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他放弃了获得长期的合同保障,而是选择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这样才能让火箭和快船完成这笔先签后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