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巨头皆20+勇士首胜 双塔70+30鹈鹕仍二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勇士客场以128-120击败了鹈鹕,迈出卫冕之路第一步。

勇士(1-1)取得首胜。“三巨头”都上了20分,克雷-汤普森33分,斯蒂芬-库里28分9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2分7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鹈鹕(0-2)二连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5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35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恩-克拉克14分,乔丹-克劳福德13分。[技术统计]

赛季才开始,但伤病已经开始影响各队。勇士首战折了卡斯比,而格林也受了伤,伊戈达拉则缺席了首战。好在格林今年仍能上场,而伊戈达拉也复出。

鹈鹕则是两个人的天下,“双塔”首战砍下了61分,但他们仍输球,队友未能提供有力的援助,加起来只得30分,还不到“双塔”的一半。

这就是鹈鹕的现实,他们有无比强大的内线。而这两个内线球员又能拉到外线,当他们状态好时,就连卫冕冠军也能吊打。[险赢盘!小炮剧透勇士赢盘+大分][智能预测足篮彩]

考辛斯今天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三分,而队友这次也给力,霍乐迪和康宁汉姆相继三分得手,鹈鹕以一波21-6开局。“双塔”一内一外,鹈鹕能很好地控制篮下,勇士拿他们没办法。鹈鹕命中率极高,首节投中了7记三分,他们以39-26领先,戴维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

第二节过半时,格林技术犯规,考辛斯罚中一球,鹈鹕以57-42领先。考辛斯与格林两人缠斗,都背上不少犯规。特别是考辛斯,早早4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鹈鹕虽然命中率极高,但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勇士不慌不忙,仍按自己的节奏打球,而鹈鹕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双方差距瞬间缩小。库里和汤普森都有三分进账,杜兰特在本节还有2.1秒时也三分命中,勇士只以61-64落后。

汤普森第三节一开始就出现空位,轻松命中三分,勇士连得7分开始本节,一举以68-64反超。论战术体系和球队的韧性,两队不在同一个水准。勇士是总冠军,而鹈鹕只是为季后赛而战。勇士继续保持自己的节奏,耐心地寻找机会。第三节双方已经开始控制局面,大部分时间领先。本节勇士砍下37分,以98-90进入最后一节。

勇士领先之后有些放松,给了鹈鹕不少空位机会。比赛还有3分12秒时,考辛斯在中路无人防守,他命中一记三分,鹈鹕将比分追成113-118。汤普森马上还以一记三分,但勇士此后又出现失误,鹈鹕仍有机会。

双方差距又到了5分后,库里命中三分,勇士控制局面。鹈鹕篮下能轻松得手,但在追分时这可不够。最终鹈鹕难逃一败,“双塔”耀眼的数据未能带来胜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