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竞争对手都下线!两场比赛他已锁定MVP最大热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雄鹿在主场97-116负于骑士。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首发出场39分钟,22投15中,得到34分,外加8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

今年休赛期,科比在推特上挑战字母哥成为新赛季的常规赛MVP,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在新赛季的目标是MVP。那么,字母哥在本赛季是否有机会成为常规赛MVP呢?

首先我们需要看的一个事实是,今年夏天,NBA的超级队增加了,除了勇士和骑士之外,雷霆和火箭都拥有至少两位超级球星。球星联手意味着各自夺得MVP的概率都会减少,去年的库里和杜兰特就是最明显的例子。

上赛季的MVP大热门威少和哈登,现在身边都多了超级队友。

此前,外界普遍看好马刺的莱昂纳德成为常规赛MVP,但是由于伤病,考瓦伊的复出时间始终没有确定。

东部方面,詹姆斯是MVP的大热门,而字母哥将会在MVP的争夺战中形成很大的威胁。上赛季,字母哥就已经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各项数据都是雄鹿队第一。在这支球队,字母哥是绝对的核心,他的身边没有超级队友。更何况字母哥每年都在不断进步,这是最恐怖的。

雄鹿揭幕战打凯尔特人,字母哥得到37分13篮板3助攻3抢断。今天雄鹿迎战骑士,最大看点当属字母哥和詹姆斯之间的对位。虽然詹姆斯赢得了比赛,但是从个人数据来看,字母哥显然更胜一筹。

自从常规赛开始以来,字母哥的表现势不可挡,特别是他的进攻变得极具侵略性,纵观当今NBA,没有人能有把握单防限制住字母哥的进攻。如果字母哥能够持续这样的表现,那么本赛季的常规赛MVP,他非常有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