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二高!詹姆斯一数据太扎眼 他还能这样拼多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骑士客场挑战东部劲旅雄鹿,最终他们以116比97击败对手。詹姆斯依然是球队最佳,依然是球队出场时间最高的球员。全场比赛詹姆斯16投10中高效的拿到24分外加8助攻5篮板的数据。但是这样的数据是通过出场37分钟换来的。

除了詹姆斯,全队没有一名球员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第二高的韦德和勒夫分别出场了26分钟,詹姆斯比第二足足多了11分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最后时刻球队大比分领先雄鹿,不需要詹姆斯留在场下的情况下。甚至,全场比赛上场时间最多的字母哥,也仅比詹姆斯多打了一分钟,而且字母哥仅有23岁。

揭幕战对阵凯尔特人,詹姆斯就出场了41分钟,比第二名克劳德34分钟多了足足7分钟。

虽然新赛季球队轮换阵容实力变强了,但是詹姆斯出场时间依然高居不下,而且这还是詹姆斯带伤出场的情况下。如果接下来的比赛詹姆斯依然维持高出场的时间,没人能够保证他的伤情会不会加重,没人能够保证他的体力会不会在赛季末段有所下降,毕竟马上詹姆斯就要年满33岁了,体力和年轻时候完全没法比。

如何尽量给詹姆斯足够多的休息时间,别让他常规赛就打的如此之累,这是一个值得泰伦卢深思的问题。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