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赛没打火箭先送毒奶!半个天王也比他们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明天休斯顿火箭主场揭幕战对阵达拉斯小牛,火箭上下做好了德克-诺维茨基出战的准备。特雷沃-阿里扎表示,尽管德克并非昔日诺天王,但半个德克也比联盟大多数球员都出色,和他对位是种荣幸。

小牛主推小个阵容,使得在NBA摸爬滚打了20载的德克将出任先发中锋,如果明天他出战,将和23岁的火箭先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对阵。

德克有可能缺席明天比赛,毕竟小牛今天对阵国王,明天将是背靠背第2场。但卡佩拉仍做好了德克会出战的准备。

“当然,我将试图利用好自己的节奏,去冲刺,就像往常一样积极,迅速切入,当然还得在防守端时刻挡在他身前,”卡佩拉说,“我知道他喜欢满场游走,喜欢慢跑,会在三分线外急停,我到时候会当心的。”

如果德克缺席,诺伦斯-诺埃尔可能出任先发。但凭借多年对位的经验,阿里扎认为德克即使40岁仍是小牛的财富。

“伙计,德克就是这么一位非常出色、非常了不起的球员,”阿里扎说,“这是他生涯第20个赛季了,他却依然故我。毫无疑问,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德克了。但半个德克也比联盟大多数球员更出色。他拥有伟大的生涯,他仍会继续做他自己。能和他对位永远是种荣幸。”(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