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新大腿承认单挑只怕一人 科比生气太恐怖

新浪体育

关注

NBA2018赛季常规赛正式开始,就在18日勇士和火箭的揭幕战看的球迷热血沸腾。

勇士拿戒指,火箭赢比赛!恩~很不错的剧本,看过比赛的球迷一定对一个人印象深刻,那就是联盟单打王——尼克扬。

这场比赛尼克扬替补出场26分钟,全场9中8拿到队内最高分23分,三分更是7投6中。一上场就连中4记三分简直让甲骨文球馆沸腾。

在加盟勇士之后,尼克扬曾被问过新赛季自己的位置打算,尼克扬半开玩笑的说:“我是分卫,我的任务就是投篮,控卫只需要把球传过来就行了!”

他强任他强,老子尼克扬!

不过就是这样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在自己最自信的单挑领域,却被一个人狠狠蹂躏。近日尼克扬参加节目时,谈到自己绝对不会跟一个人单挑,那就是老东家曾经的当家球星——科比!

科比是一位偏执的领袖,他对队友的要求严苛无比!他会在训练中主动找茬,用垃圾话激励队友。武贾西奇曾回忆:“科比不会去告诉你什么做的好,不永远不会夸你,他只会在训练中狠狠的教训你,告诉你自己有多弱。不得不说,有些时候这很管用,我们拿了两个总冠军!”

而科比对尼克扬更是有“特殊照顾”!

结果科比毫不客气的来了一通垃圾话,最后更是说:“尼克扬,你打的跟屎一样!”而尼克扬在那一次训练中,屡次被科比单挑完爆。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尼克扬在湖人的日子中,基本没有给科比传过球!哈哈!

(头条号:钰宵吐槽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