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挑现役4人组心中最强阵容 没有库里杜兰特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詹姆斯在休赛期参加了著名的谈话节目“the shop”。在节目上,主持人让他为自己挑选四位最强的队友,詹姆斯的答案是:保罗乔治、韦德、汤普森、戴维斯。

主持人问詹姆斯,为何会这样选择。詹姆斯答道:“保罗乔治之前一直是我的对手,我清楚他非常强大,能和他做队友,那我们的队伍必然称霸联盟。而大家都知道,汤普森是一位顶尖射手,他能为我们带来可靠而又充足的火力。”

韦德就不必多说了。韦德和詹姆斯的默契配合大家有目共睹,在热火时,韦德和詹姆斯就是黄金搭档。如今,韦德加入骑士,也使骑士的后卫线得到加强。而戴维斯是当今联盟的第一大前锋,上赛季场均28分的戴维斯,自然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队友。

随后,詹姆斯补充说道:“联盟里的巨星实在太多了,只选四位真的非常困难。所以我只能做出这种决定,当然,自己随便选队友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随后,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这一动态,力挺詹姆斯。科比说道:我会和詹姆斯做出相同的答案,这套阵容真是太强了,一起获得更多的总冠军吧!

虽然科比和詹姆斯曾经一直被外界当做对手,但是二人在私下的关系其实非常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