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12!黑暗中湖人的唯一曙光 球球都能争十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新赛季首战就是同城对手快船,最终他们以92比108不敌快船,拉里-南斯全场比赛11投7中拿到14分12篮板的数据,其中南斯是球队唯二正负值达到正数的球员,同时他是球队唯一一个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的球员。

南斯打球非常富有激情,虽然技术不够细腻,动作不够华丽,但是南斯总是时不时的能来一记振奋人心的爆扣。

南斯在篮下终结能力非常不错,上赛季70%的篮下命中率同位置排名第十,惊人的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是他终结能力出色的保证。上赛季他中远距离的命中率达到了43.5%,能把握住偶尔出现的空位机会。

湖人也开始悄然无息的在培养南斯,从季前赛开始南斯就受到了足够多的重视,湖人开始有意无意的开始扶正他,也是从季前赛开始南斯坐上了湖人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南斯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兰德尔,相比兰德尔,南斯似乎更有潜力,因为他还有中远投能力有待开发,相比于兰德尔的蛮牛打法,南斯打的更加聪明,他出球更快,相比兰德尔,也不失积极性。休赛期甚至传出湖人想要交易兰德尔的传闻,也许湖人就是为了培养小南斯。

今天南斯以首发亮相,湖人队第一次进攻就选择相信他,不过很遗憾没能打进。

随后南斯开始展现自己过人的身体天赋,先是洛佩斯投篮不中,南斯从侧翼杀出直接来一记势大力沉的补扣,提前锁定今日十佳球。

随后在一次快攻中,南斯接克拉克森传球,完成空中接力爆扣,第二节末端他又接英格拉姆传球,篮下无人防守继续完成暴扣。

第三节南斯继续抓住机会在连续两次在篮下得分,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末端,小乔丹接球上篮,被南斯赏了一记结结实实的大火锅。第四节南斯再次抓住机会在篮下进行施虐。

南斯不仅身体素质劲爆,他在场的积极性也非常好,他出色的速度机动性让面对防守人时不足以吃亏。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在篮板球的保护方面南斯做的非常棒,全场比赛一共收下12个篮板,全队最高。

虽然今天湖人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收获了南斯的成长,相比于上赛季场均贡献7.1分5.9个篮板的数据,今天的南斯在数据上可谓是有了不小的进步。本赛季湖人在战绩上没有要求,而相信南斯也将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新赛季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