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蜜心碎!俩榜眼合砍21中4 最想念送走的那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新赛季揭幕战以92比108大败给快船。在湖人的这场惨败中,两位被寄予厚望的榜眼秀都发挥欠佳,这不禁让人担心起湖人的未来,不知道他们的东山再起究竟要等到何时。

过去的夏天里,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保留薪金空间来等待明年夏天引进大牌。而在球队自身的球员中,他们确立了鲍尔和英格拉姆当未来核心。夏天与其他球队商谈交易时,“魔术师”一直强调英格拉姆是唯一的非卖品,这可以看出他对英格拉姆的期望值有多高。

而在选秀大会前,湖人送走了拉塞尔,这个交易一方面是为了清理莫兹戈夫的大合同,另一方面是为选秀大会上挑选鲍尔让路,这也意味着鲍尔在湖人未来体系中占据重要的位置。夏季联赛中鲍尔表现得异常抢眼,并带领球队夺冠,这让人更期待他在常规赛的演出。

英格拉姆也是一样。尽管季前赛的发挥不够稳定,但他赛季开始前的心气很高,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场均20分并非难事,可首战就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英格拉姆揭幕战15投仅有3中,只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备受期待的鲍尔6投1中,三分球3投1中,仅有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仅仅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两位榜眼秀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在比赛中,鲍尔在贝弗利的严防下几乎找不到组织核心的感觉,直到半场前他才送出1次助攻。毫不过分的说,贝弗利用凶悍的防守给鲍尔上了生动的一课,直接让他明白了NBA比赛的残酷性。

至于英格拉姆,他可能是在休赛期进行了苦练,但从这场比赛来看,效果几乎为零,他的投篮依旧像上赛季那样很不靠谱。对比凯尔特人布朗的进步程度,英格拉姆差得有些多。就湖人赛季首秀的表现而言,两位被寄予厚望的榜眼秀都是不及格的分数,他们完全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水准。

以湖人目前的薪金空间,明年夏天最多可以签来两位超级明星,这意味着他们要想真正变得具备冲冠实力,球队自身也必须要有强人站出来,英格拉姆和鲍尔无疑是最被看好的,但他们需要经历更多的磨练,自己也需要更加刻苦的训练。老实说,以湖人本场表现出的竞争力,有哪位超级明星敢在明年夏天就为了高薪而来呢?当然,这只是赛季揭幕战而已,鲍尔毕竟只是新秀,英格拉姆才二年级,他们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可既然被湖人认为是未来的核心,他们就需要送出更令人信服的表现。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