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撕碎球哥!离火箭不改他本色 库里威少来一样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洛杉矶德比,快船在客场以108-92战胜湖人。本场比赛一开始,快船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就给湖人榜眼控卫朗佐-鲍尔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自从今年年初以来,球爹的那张大嘴就成为了热议话题,而且他把儿子球哥吹上了天。可以预见到的是,其他29支球队的NBA控卫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和球哥交手,并好好教训他一番。

赛季开始之前,快船控卫贝弗利就放话要在揭幕战中给球哥一点颜色看看。果不其然,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黑贝看球哥的眼神就是充满敌意。

第一节开始后不久,湖人发后场边线球,球哥准备接球,而贝弗利就紧紧贴着球哥,忍不了的球哥一把推开贝弗利。但是当球哥刚刚将球运过中圈,贝弗利就上来推了球哥一把,球哥直接被推倒在地。紧接着,湖人出现一次失误,快船获得球权,当时球在球哥的手里,而贝弗利上来就把球哥手里的球给夺走,而且还冲着球哥大喷垃圾话,球哥则是一脸平静。

第二节球哥重新登场后,贝弗利上去又是一通撕咬,当时大洛想要为球哥做掩护,但贝弗利就是缠着球哥不放,结果还造成大洛的掩护犯规。本节还剩4分多钟,球哥试图变向过掉贝弗利,结果球被黑贝生生断掉,之后黑贝完成一个快攻上篮。

不只是防守,黑贝今天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很抢眼。上半场,贝弗利有一次在篮下上演了一个大梦奥拉朱旺式的假动作上篮,完全骗过了兰德尔。紧接着,贝弗利在防守端盖掉了湖人的快攻上篮。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黑贝在左侧底角迎着球哥的防守三分命中,进球之后,黑贝还朝着球哥做蒙眼的手势,以示挑衅。

今天,贝弗利是彻底把球哥打蒙圈了。其实他不只是对球哥这样,即使面对威少和库里这样的顶级控卫,贝弗利照样这么凶猛撕咬,这就是最佳防守一阵控卫的气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