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中1!3分4助的新魔术师 控卫杀手欢迎他来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湖人主场92-108负于快船。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出场29分钟,6投仅1中,得到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这场洛杉矶德比的最大看点当属球哥的NBA常规赛首秀。今年夏季联赛,球哥光芒四射,并成为MVP。季前赛,球哥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但是球哥心里很清楚,NBA常规赛和夏季联赛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级别。用他的话来说:“这是成年人的比赛。”

可能是有点紧张,再加上快船首发控卫贝弗利的施压,球哥的开局表现不太理想。特别是进攻端有些缩手缩脚,甚至连一次势在必进的突破上篮也没进。

第一节,球哥打了10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也没有助攻,不过他抢了4个后场篮板。

直到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球哥终于在左侧45度命中一个三分,打破了得分荒。

上半场结束时,湖人落后11分,而球哥的数据很奇葩,作为湖人的进攻组织核心,他只得到3分和1次助攻,但是抢到8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球哥开始和内线球员打配合,并分别助攻南斯和大洛得分。但是进攻端,球哥的侵略性明显不足,不知道是否和贝弗利的铁血防守有关。

第四节,球哥基本就没上,坐在板凳上表情落寞。

可以说,球哥的NBA常规赛首秀演砸了,但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球哥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遭遇这样的开局可能对他的未来而言是一笔财富。

球哥,欢迎来到NBA!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