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脚踝伤势已明显好转 明日将出战PK字母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左脚踝伤势已经明显好转,而且他不会缺席明天骑士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

“我只想达到我应有的状态。”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脚踝伤势迫使我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两个背靠背,但是在这期间,我们将获得一些训练的时间,这对我们肯定会有帮助。”

虽然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但是詹姆斯在揭幕战中依然砍下29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并带领骑士取得开门红。赛后,他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的状态很不好。

据悉,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又进行了加练。今天上午,骑士队原定11点训练,但是詹姆斯在7点半就带着一些骑士球员进行训练,其中就包括韦德。

训练结束之后,筋疲力尽的韦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视频,并写道:“哥们,很棒的训练。很棒的训练。”

既然詹姆斯的脚踝伤势已经好转,那么他认为自己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呢?

“需要两周时间。”他说道,“只要我在场上打球,而且伤势不出现反复,我需要两周时间,但我会没事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