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还是烂!德比又被血虐 明夏哪个大牌敢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92-108负于快船。这场比赛,湖人的首发阵容频频打铁,命中率惨不忍睹。

本赛季,湖人的首发得分后卫应该是KCP,但是因为酒驾,他被禁赛一场。KCP可能是这支湖人队里投篮最稳定的球员,没了他之后,湖人在场上就没有一个稳定的外线得分点。

今天,湖人的首发阵容里除了南斯投篮还可以(11投7中),球哥和英格拉姆这两位年轻核心的命中率惨不忍睹,球哥6中1,英格拉姆15投3中,他俩加起来21投4中。另外,大洛的手感也不是很好,19投7中,三分5投1中。

湖人今天的三分球也投得不好,全场16投仅4中,命中率仅为25%。

这支湖人的防守本来就不好,现在进攻也打不开,这是最令人感到担心的地方。纸面上看,这支湖人拥有多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但无论是英格拉姆还是球哥,他们在这场揭幕战中的表现都非常不理想。

此前,湖人管理层一直强调他们在明年夏天的目标是签下两名顶薪球员,而且他们相信湖人的年轻核心阵容具备吸引力。但是就凭今天这场比赛,湖人要想在明年夏天招募到大牌加盟,难度会很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