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仅三名控卫能单换库里 得他勇士会更强?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如今的NBA,球星就是门票的保证。他们的能力很强,每一个球队都有不同的体系和战术。所以很多的球队都会通过交易得到合适自己球队的球员,而有些球员也常常在被交易之后焕发第二春。

我们都知道,每一个球星都是有一些争议的,球迷们常常都喜欢拿谁与谁去比较。谁谁能单换谁,这些都是我们闲聊之余的话题,不管是真是假,至少意淫是无罪的。

曾经记者就跟科尔开玩笑的说:在当今的联盟的控卫中,你觉得拿谁单换库里。你会考虑换呢?科尔说:库里是勇士队的队魂,库里是不可能被单换的。

不死心的记者说起了如果。后来科尔也随后说了全联盟里只有三名控卫能单换库里。科尔第一个说的是欧文,欧文的突破比库里好,三分也非常的准,球风就最华丽的控卫就是欧文了。

之后到威少,威少是一个大心脏球员,个人的能力也是最好的,只要他想得分,很少有人能限制他。只不过威少常在比赛的关键时候犯一些低级错误。

最后科尔说的是哈登,哈登虽然是一名得分后卫,但是哈登打控卫明显比打得分后卫好得多,上赛季他带火箭取得好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真的要单换,科尔表示更希望单换的是哈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