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100万的三分怪兽!火箭自带投篮加成 哈登乐疯

新浪综合

关注

开赛之前,火箭队一直不被各大媒体看好,结果,揭幕战实力掀翻卫冕冠军,艰难的背靠背又再次赢球。今天火箭105-100国王,发挥最好的是卡佩拉,12投10中,高效砍下22+17的大号两双。除了卡神,还有双登的精彩发挥,哈登和戈登依然是球队最大的赢球资本。不过,这两战之中,最为亮眼的今夏替补应该是他——PJ-塔克。

今夏莫雷看中的PJ-塔克,3年3200万美金,不到1100万年薪,塔克在火箭这两场硬战之中,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发挥呢?第一站对阵勇士,替补上场,PJ-塔克20分6篮板,火箭得分第三高,三分6中4,非常高效出色。第二站背靠背,PJ-塔克三分3中2,6分2篮板1助攻,虽然得分不如第一场,但是他在火箭的防守之中做得非常好,他是一个出色的3D球员。

莫雷之所以为火箭挑选这一位球员,就是看好他的全面性,能进攻能防守,还有强有力的三分投射能力。PJ-塔克这两场的表现值得1100万美金的年薪。现在火箭队的三分还没有季前赛发挥得好,哈登,戈登等三分数据都有所下降,但是PJ-塔克却不降反升,这让哈登和德安东尼都大为欣慰,能够为球队提供火力支持。

火箭队拥有联盟非常不错的3D球员,除了PJ-塔克,还有巴莫特,阿里扎。巴莫特第一站对阵勇士,14分4篮板,三分命中率也是66.7%,今天巴莫特4分4篮板。阿里扎揭幕战8分6篮板5助攻,今天2分2篮板2助攻。虽然阿里扎和巴莫特两人的状态不如揭幕战,但是今天是背靠背,火箭队打得也非常吃力,赢球是最好的结果。期待未来他们更加好的发挥。

文章来源:头条号 康泳哥看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