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称湖人还没有真领袖 谁能扛过科比大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三届NBA总冠军球员、湖人队名宿詹姆斯-沃西今天参加了一个电话会议,并接受了全球媒体的采访。谈到如今这支湖人队,沃西坦言还没有一位真正的领袖出现。

自从科比在2016年正式退役之后,湖人一直在寻找新的领袖。过去两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分别得到了两位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和朗佐-鲍尔。毫无疑问,这两位榜眼是湖人重建过程中的核心,但他们中的谁是这支湖人队的领袖呢?

今天,一位英国媒体向沃西提到了在今年夏天联赛和季前赛有出色表现的湖人新秀库兹玛,并问沃西谁才是这支湖人队的领袖。

对此,沃西回答道:“朗佐-鲍尔是新秀,他有球权,布兰顿-英格拉姆已经展示出了他的领导能力。但是我认为湖人队现在还没有真正的领袖,库兹玛表现不错,但领导力是随着球队不断成长而出现的。”

明年2月,NBA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举办,那么哪位湖人球员有可能进入2018年的全明星赛呢?

沃西首先表示全明星赛在洛杉矶举办很棒,而且他还认为全明星赛的改制很有趣。至于说哪位湖人球员有可能进入全明星,沃西认为球队战绩是硬道理。

“你必须打得很好,并且赢得比赛,但是现在我无法说(哪位湖人球员)能进全明星,布兰顿-英格拉姆很棒,兰德尔是一个能得到三双的家伙,但是湖人必须取得很大的进步,才能有球员入选全明星。”沃西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