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出走真因?曝欧文父亲不满骑士 视詹皇阵营为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骑士记者杰森-罗伊德报道,虽然凯里-欧文拒绝透露他想要离开骑士队的原因,但是欧文的父亲一直都对骑士队感到不满。

据罗伊德表示,欧文为骑士队效力的这六年,他的父亲德雷德里克-欧文一直对骑士队不满,从詹姆斯2014年回来之前骑士队的阵容架构,到关于骑士队教练组的决定,再到骑士管理层在2014年夏天处理欧文新秀合同续约的谈判等等。

2015年总决赛期间,有报道称老欧文不满骑士对欧文健康状况的处理。那年季后赛,欧文的膝盖一直感觉疼痛,而且他在总决赛第1场打了44分钟,最终膝盖骨折,直到那年12月才复出。

据罗伊德透露,2015年总决赛第1场赛后,老欧文就在骑士队的更衣室里发飙了。

罗伊德还提到了一个外界所不知道的事件,欧文和詹姆斯联手的这三年里,有一次老欧文在遇到兰迪-米姆斯(骑士队的工作人员兼詹姆斯的密友)的时候拒绝和米姆斯击掌打招呼。之后,老欧文解释说他和凯里不应该“和敌人有交情”。

无论欧文是否和父亲有同样的看法,很明显,骑士队和欧文的团队经常会产生意见分歧。罗伊德透露,骑士队管理层在私底下对欧文的行为存在不满。

鉴于此,欧文和骑士队的分道扬镳就变得不可避免了。

(罗森)

加载中...